cats.jpg  

已經連續下雨兩個禮拜了呢。

從客廳望出去,霧濛濛的街道,我們家庭院的風鈴樹因為冬天,已經葉子掉光光了。

這樣的角度看出去還真有點詩意。

下雨了,最好的事情就是吃東西啊。最近李大廚與愛吃鬼E又做了甚麼好料呢,又去吃了甚麼好康的?做了什甚麼好事?

第一道,第一次嘗試做的雞肉奶油派,在國外賣的Pastry真的很方便,所謂的Pastry就是我們吃派批薩吃咖哩餃外面那層底皮。在超市都有買各種不同公用的Pastry,不用擀麵糰也可以做派、做披薩、做肉派、做咖哩餃、還有點心類的麵皮,像蘋果酥派。

DSCN4827.JPG

這道菜沒有拍到,再看下去別道菜,有意外拍到。

不過我的派沒有很成功,因為裡面的線還是太濕了,不知道怎麼把他煮乾啊,鎖已派外層雖是酥脆但是內裡卻Soggy了,變成軟趴趴的。下次改進。

 DSCN4835.JPG

這是我們去看神鬼奇航4回來後,受到小潘潘在裡面的裝扮的啟發,嘗試了海盜煙燻妝,頗嚇人,還是把他弄成失焦吧。之前說過了這部片是地雷片,不用花錢去看甚麼3D,聽說另一部Super 8也是評價沒有很好,難怪中文成”超級八”。

希望下禮拜要上映的功夫熊貓2不會同流合汙了。

DSCN4879.JPG

 

這個,時光有點倒敘了。

之前去East Perth享用下午茶拍的,綠燈戰警在這裡變成紅燈俠了,不知道綠燈戰警的耿請回顧這篇我們都需要英雄的時代”。

33.JPG  

這是一家義大利餐廳,我們只點了點心,義大利布丁。原文已經忘光光了。

配上微溫熱的Apricot與糖霜,超級美味。

因為E只有點咖啡沒有點吃的,這時服務生給我一個可愛的忠告,Spoon is for eating, Fork is for defending.

(湯匙是拿來享用美食的,叉子是給你用來保護食物的ß這樣白話的翻譯有懂其中的道理嗎?)

 34.JPG

37.jpg

再來,老娘非常得意之作的烤鮭魚蘆筍,混合任何的海鮮都可以做成這道菜,而功力在於如何把鮭魚烤得剛剛好柔軟,但又不會吃了拉肚子。

調味料不多,都是取自天然的Herbs與海鹽,跟檸檬皮的運用。很健康的一道菜。

DSCN4888.JPG

再來終於換E出手了,但是他很奸詐,用了我喜歡的Turkish Salami ,因為這樣不管他怎麼煮都會是好吃的,我喜歡土耳其香腸嘗起來的味道,雖然沒有台灣香腸那種甜味,但是肉肉經過與辣椒與鹹香料長期醃製混合,散發一種非常地中海的風味。

不過柏斯這家的Salami沒有墨爾本的好吃。L

DSCN4889.JPG

 哇哈哈,壓軸的是李大廚手做牛肉蔥油餅。

因為之前做派還剩下Pastry,然後我們也不小心買了一公斤的碎肉。靈機一動來作蔥油餅看看。 總之先要把肉炒起來做成肉燥,然後我沒有蔥,用Parsley代替,把廖平鋪在Pastry上,這樣Pastry長怎樣有點概念了吧。

DSCN4920.JPG  

然後捲起來,分段切好,直立起來就可以看到彎彎曲曲非常樸實的牛肉捲。因為是用Pastry所以我放進烤箱裡,非常方便。如果是自己桿的麵底,我想用平底鍋煎熟的也可以。

DSCN4925.JPG

我的成品整個看起來就非常的樸實,完全就是我這種粗魯婆的風格,但是瞬間就被秒殺了,所以說食物長的好看沒有用,要吃起來好吃才行。

 DSCN4928.JPG

另外配菜非常亞洲風,是從Jamie那裏學來的Asian Dressing,混合的有蒜末、芝麻油、醬油、橄欖油、辣椒、攪拌後,Jamie說的沒錯,那股麻油與大蒜混合的味道,是天作之合,這樣半著水煮青菜吃,真的是很銷魂啊。

但是,我帶著這樣的Asian Dressing當午餐,經過微波盧加熱後,那股銷魂味,整個衝出便當盒變成恐怖的嗅覺虐待,襲擊了我的同事,可憐的Wayne一直擤著鼻子說,好臭啊。

DSCN4919.JPG  

星期四晚上去Scaborough海邊的餐廳吃了一道美式食物,量都好大,像是在餵大象一樣的一大盤,不過重點是跟朋友一起進歡。Jasmine是個非常可愛的女孩,因為她我知道好多省錢的撇步。

這裡教大家一定要上網買Vouchers,像是CudoOurDeal之類的網站都有餐廳或是旅行購物等限時優惠折扣,每天都不一樣,她就是教我這樣做,所以一方面可以買到很便宜的折價卷(幾乎都可以折到半價),尤其買到Fine Dining 的餐廳更划算,藉由這樣也可以知道Perth有甚麼餐廳,這樣真的是一舉兩得。

截至目前我們已經買了Swan Vally的住宿眷、Swan Valley的下午茶、還有騎馬活動,每次買到喜歡的折價卷就會開心好久,我想這是Shopaholic的通病,不過超級期待這下半年的活動,這樣就不再煩腦週末要幹嘛,要去哪邊拍照了。

就如同她說的,Perth 已經更無聊了,當然要期待每個周末的美食享受啊。

DSCN4929-1.JPG

這張照片我要遮臉,因為我正在吃東西,結果就被拍了,該死的是,幫我們拍照的人大概已經醉了,居然花了三十秒還拍不到第二張,按不到快門,只好放棄了。

一看到我歪嘴照,整個是烏雲罩頂啊。這又是唯一一張大家的合照。 

 

 1.JPG

好啦,分享完畢,我們要來去打掃房子了,這個禮拜下雨,沒得出去玩只好做些House w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