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59 

 




這個周末感覺自己好像時髦的都會女性,

 

開著全新的澳洲雄獅Briana完全不用老公這個人體導航器,自己找路在市區亂開亂晃,然後去了日本理髮設計師整裡亂糟糟的稻草頭,感覺好自由啊。

我喜歡這種自在,我覺得年紀到這個階段了。反而喜歡自己獨自一人逛街、喝咖啡、作自己想作的事情,不再像以前上個廁所還要跟好朋友手牽手一起去。

但是唯一喜歡有伴的時候就是,就是跟老公手牽手一起在安靜的周日街道散步。找尋城市中的小角落。

或是只是在家窩在一起看電視。躺在老公的肚楠上,是一種說不上的幸福。

DSC_0477

周日的Subiaco。

the Walk 咖啡店,專賣Brunch喔。可惜我們來的時候已經先吃飽了,下次有機會再來。

DSC_0458

DSC_0478

還是一樣,老習慣。來一杯熱巧克力吧。

DSC_0480  

是著把老公的眼睛拍的水汪汪,但是功力還是不夠深。

DSC_0484

然後又是我的連拍啦。

 

新髮型還不賴,但是老公居然說看不出有什麼不同(!)

DSC_0487

DSC_0490

DSC_0498

DSC_0500

DSC_0499

 

如果在國外不想享給外國人毀掉你的髮型,試試northbridgeEternity Hair Design,我覺得東方人hairdresser還是比較令人放心。

 

公司配給我的新車。實在沒有時間找好的地點幫他拍照,就先將就一下吧。

DSC_0447

DSC_0449

老公偷偷開,裡面的內裝,冷氣孔像是青蛙眼一樣。

DSC_0439  

雖然在周間的時候,很多烏煙瘴氣的鳥事讓我明白很多長大的事情,讓我更盡一步見識到人有心機與抱怨在肚中的時候是多麼的醜陋與難耐啊,等Jana大審完全離職後,跟新來的娜歐咪共事應該會是一種不同境界的挑戰。

Jana大嬸是完全的歐洲人直腸子個性,雖然總是話中帶刺,但是至少直來直往,很乾脆,對於那歐咪就很難說了,總是微笑的美女,已經表明的說道,”我老公說我是很有心機的人”,好像在對世界號召,你們最好小心一點喔,我可是有刺的玫瑰。

所以捏,裡拜五去了Jana偷偷辦的獨立離別晚餐,還不是每個人都有被邀請呢,這就可以看出原來公司有分樓上跟樓下兩派(辦公室有兩層),樓下派的總是抱怨她們是邊疆地帶,公司有好康的常常都被遺忘得一群。

DSC_0454

 

所以,這就是人與人之間有趣的那一面。

有趣的是,不是每一個面對面之間都是好的、善待對方的。

這個對等關係比數學還難解,至少數字可以化整為零,但是一些情緒的累積是無法這樣一筆勾銷,清風細雨的帶過的。

DSC_0451

 

除了沉浸在拿到新車的喜悅之餘,面對著即將要散去的宴席,有點不捨但是更要專心接下來的挑戰。

 

我比較害怕帶刺的玫瑰呢

DSC_0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