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像是馬不停蹄的festivals,連串的慶祝與饗宴。

算是一種彌補吧,突然的幸福起來,不禁意地擁抱幸福讓一月一下就結束了。

20140115_213920  

我跟老公的生日,我們的結婚註冊紀念日,國慶日,全都擠在一起,這樣有個好處就是可以一次性的解決。

我們這次選在Kings Park 上的Fraser’s餐廳,是fine dining的環境,view沒有想像中的好,之前在Fraser’sfunction 場所參加SAS的慈善募款是在二樓,所以夜景非常美,餐廳是在一樓所以看到的有點失望,不過食物與服務都算是不錯,至於價錢當然是$$$

偶爾為之的奢侈,難得跟老公的獨處,對於久違的平凡的生活是像露水一樣,讓人份外珍惜,怕下一次的晨光強烈起來後就要蒸發消失掉了。

 

Jan 1

老闆承諾好久的Boat Trip終於成行了!

之前Jana辭職前就說要把公司的女性(其實那時候公司也只有三個女生)送上游船享受一下,事隔兩年,在一次要送走我們的前台receptionist,在難過歡送她之餘,我們也終於登上公司的遊艇Maxi Roxy享受被寵壞的星期五。

在有名的MandurahDolphin Quay 和河道看到海豚,非常的近,數次的相遇下來大概一共遇到十隻海豚吧。

兩位legal 方面的客戶都有跳下河(海)裡游泳,不過我實在沒有勇氣跳進看不見底的水裡游泳,所以只有用腳踏水意思一下。

 

坐在船頭前曬太陽,吹著海風,時間彷彿停止了,好像坐在一個飄浮的白色棉花糖上,河道上彼鄰的美麗大房子,像巧克力方糖一樣昂貴卻甜蜜可口。

 

Jan2  

Araluen 植物園踏青,春季來應該更美,正值夏季的伯斯只有翠綠可言,沒有春天不同花色的鋪陳有點無趣,但是這是在澳洲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到郊外看到那麼豐沛水流的河流,我最喜歡這個水池,平譯深翠,非常可愛。

20140127_115030-1

20140127_115540-1

Jan 3  

一月也再次在醫院進進出出,做後續的追蹤跟寶寶的檢驗報告。幸好,在不幸事件後的幾次諮詢醫生們都說沒有壞消息要打擊了,幸好不需要煩人的抽血檢查,也不需要開刀動手術對付子宮肌瘤,平常心過日子是最重要的事了。暫時不去心煩或許會有很多狀況的懷孕過程吧。

媽媽一直說: 你怎麼這麼獨立,去醫院都自己去。 (因為老公工作關係,有時候我都得獨自行動)

我也沒有感覺這是特別的勇敢,就好像在應付每一次的安排好的或是沒有安排好的事件,揮著兩個拳頭,把前方的衝著過來的"事件"擋開,每次都這樣以後,獨自一人的作息也就像自然而然的事兒,很正常也很剛剛好的符合我的孤僻魔羯個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